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新月 > 图片报道

《新月》完全人物手册:人物解析之爱丽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he cold one
2009年11月17日15:51

  爱丽丝(阿什丽-格林尼 Ashley Greene饰):卡伦家族中与贝拉关系最好的女孩,古灵精怪,是爱德华的妹妹(没有血缘关系),经常送贝拉礼物,甚至为她操办生日会。

拥有预知未来能力的爱丽丝

   拥有预知未来的超能力,但是她的感知能力是主观的,和当事人的想法有关系,不是百分百准确。在《暮色》中,卡伦家族打棒球的一场戏中,就是她最先预感到詹姆斯,维多利亚,劳伦特三人组的到来。在后来的詹姆斯追捕中,她也感知到詹姆斯明白自己上当,更改路线。

  阿什丽-格林尼是一名模特,出演《暮光之城》后被广大影迷熟知。不久前还和《绯闻少女》的主演切斯-克劳福约会,被拍到两人亲吻的场面。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