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9北京喜剧艺术节 > 新闻动态

2009北京喜剧节--《白日梦》剧情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5:18
《白日梦》剧照1
《白日梦》剧照1

《白日梦》剧照2
《白日梦》剧照2

   80后创造班底,全力打造最专业中国原创音乐喜剧。

  “如果你的生活不够性感 不如在梦想里YY”

  剧情简介:

  这是一个在现实中追逐梦想和爱情的寓言,这也是一个有关在真实与谎言中感知自我、永不放弃的童话故事。在现实与梦想对立之时,你将如何选择?一场《白日梦》又将带来如何的感动?

  《白日梦》,它集合16首原创歌曲,14个风格各异身怀绝技的演员;它由著名音乐人及演员组成的梦幻团队,倾情打造,让你有超越平凡的试听感受;它是一场欧美先锋流行元素与中国传统音乐融合的时尚音乐会,也是玩转街舞、Poping、摩登舞的舞林PK台。《白日梦》为所有年轻人展现激情澎湃的梦想力量。而最重要的是,它是由青春与激情共同打造成的一个完美世界。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