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老赵当“月老”为主持人朱桢证婚 新人笑颜开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09年11月17日14:25

  赵忠祥成证婚人,为新人送上祝福

  为主持人朱桢证婚 祝福语出口成章

  老赵当“月老”新人笑颜开

  “现在到了最重要的时刻,新郎新娘来一个法国式拥吻吧!”赵忠祥刚为朱桢夫妇证完婚,吴宗宪就起哄让两位新人拥吻。

  昨天,在《舞林大会》复赛第六场的录制现场,赵忠祥又多了个身份,当起了证婚人,为即将在本月22日结婚的东方卫视主持人朱桢现场证起婚来。

  朱桢跳完华尔兹,吴宗宪就赶忙上台起哄。在吴宗宪的起哄下,朱桢的新娘竟然出现在了舞台上。

  “没人告诉我啊!”看新娘走上台,朱桢又惊又喜。

  “过去主持过《顽皮家族》,一直为动物主持婚礼的赵忠祥老师今天要担任朱桢的证婚人了。”朱桢还没从惊喜中回过神来,吴宗宪又送给他另一个惊喜。

  “我受诸位重托,担任祝福人,新郎朱桢:你最大的优点是乐观开朗。尽管工作很忙,但仍不忘照顾家人,是个可靠的好男儿。”虽是首次担任证婚人,但赵忠祥却出口成章。

  “新娘慧菲:你温柔贤淑、心灵手巧,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祝福你们恩爱一生,白头偕老。”赵忠祥的一席话说得这对新人喜笑颜开。

  “新郎新娘来一个法国式拥吻吧!”在吴宗宪的起哄下,朱桢深情地吻了新娘,全场掌声雷动。 文/记者周萌

  新人档案

  新郎朱桢生于197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电视主持专业。现在东方卫视主持 《欢乐总动员》、《舞林大会》等栏目

  新娘欧阳慧菲1972年生于上海,后随父母迁居香港。她的专业是设计,在她和朱桢的新家中,那些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大多出自她之手

  2007年,同样在《舞林大会》的现场,影星吴启华在表演了一段优美的华尔兹后,在全场数百位观众的见证下,下跪向女友石洋子求婚并成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