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志忠吃腻谍战戏 演厨师爱上《家常菜》

2009年11月17日14:21
黄志忠
黄志忠

  《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大器晚成的黄志忠,一时间火遍银屏。伴随着《冷箭》的热播,几年来拍摄的谍战戏一股脑被翻了传来。任凭你如何换台都都看到他的影子。“如果这类题材没有大的突破的话,我决定暂时不接了,因为不想再重复自己。”黄志忠透露,目前他人在南京,忙着赶拍一个平民题材《家常菜》。

  说黄志忠大器晚成一点不过,刚出道时他非常艰难,有几年时间都跟朋友合租一个六平方米的房子,有点像地下室的那种,一个月工资只有126块钱,也就勉强能填饱肚子。如果不能在外面接到戏,基本上就没法儿活。那时候每天就是被剧组挑来挑去,但他都尽很大心思去演,凭的就是对表演的满腔热忱,他坚持了整整10年。《大明王朝1566》让圈内人认识了他,《人间正道》让观众爱上了他,许多人纳闷怎么突然间国内就冒出个这么好实力派演员。殊不知这么多年来,黄志忠是用无数大大小小的角色堆积起来的。“《正道》播出后来找他的谍战剧剧本有20多个,而且开的都是很高的片酬,我之所以不愿意重复,正是因为这一天来之不易,必须好好把握。”黄志忠透露,《家常菜》中,他扮演是一个绝种的好男人。尤其是角色身上的那种承担、那种大爱令人动容。“希望大家多个角度认识我,认可我的这个新角色,这就是作为表演者的最大幸福!”他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