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张纪中《倚天屠龙记》收视热 王媛可被批演技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3:50
王媛可
王媛可

王媛可饰演殷素素
王媛可饰演殷素素

  张纪中《倚天屠龙记》正在浙江电视台影视影视娱乐频道如火如荼的播出中,作为张纪中的金庸收官之作,《倚天屠龙记》势必夺取了更多观众的关注,不过,这部“收官之作”,收获的并非鲜花,而是板砖:剧情雷,台词囧,漏洞多。除了对电视剧的画面和特技挑刺外,扮演殷素素的王媛可更是被网友评为演技稚嫩,夸张的像在演话剧。

  自开播以来,《倚天屠龙记》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极大关注,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果然创造了收视奇迹,制造了今年浙江影视频道全年为止最高的收视点。此番出鞘,引起极大关注,尽管在争议中首播,但关注度一路高升,据浙江影视频道透露,新《倚天》播出第一集便收视破5,随着剧情发展,收视一路攀升。邓超安以轩、王媛可等主演的表现在被关注议论同时,也带来了收视最高点。

  在拍摄之前,邓超便一直称自己要演出自己的张无忌,电视剧中邓超的确也以出色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喝彩。特别是处理感情戏的时候特别细腻。相反,王媛可扮演的殷素素却让大众失望,部分倚天迷说王媛可够漂亮,但是却没有演出殷素素的邪气与魅惑。也有人说王媛可演得过于夸张和做作,像演话剧多过演电视剧,以至于从恶到善的转变显得突兀。

  据悉,在后期播出地区,剧组还会对《倚天屠龙记》进行调整精修,画面、剧情应该会比现在精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