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亚受邀主持《流星蝴蝶剑》开机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3:25
发布会
杨亚受邀主持《流星蝴蝶剑》开机发布会

  本月15日,由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改编自古龙同名武侠小说的电视剧《流星蝴蝶剑》在横店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这部戏云集了刘德凯、王艳黄维德陈楚河、贺刚等一干新老人气明星,以中原江湖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武林中为了争夺权势掀起的腥风血雨。

  杨亚受制作方邀请,主持了该剧的开机发布会,横店最近的气温比较低,天空中飘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杨亚虽然被冻得直发抖,但却兴奋异常,因为李惠民导演是杨亚一直非常仰慕的一位大导演,李导的《新龙门客栈》、《笑傲江湖》、《神雕侠侣》、《荆轲传奇》等都是杨亚非常喜欢的作品,发布会现场杨亚也对李导表达了自己的景仰之情。

  李惠民导演对初次见面的杨亚有非常好的印象,极为称赞杨亚具有宜古宜今的特殊气质,两人相谈甚欢,颇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李导还问杨亚说“条件这么好,怎么没有来演《流星蝴蝶剑》啊?”当杨亚笑说“哈哈,因为没人找我来演啊”时,李惠民导演觉得杨亚没来参演《流星蝴蝶剑》非常可惜,两人相约一定要尽快合作一回。

  这趟横店之行,虽然只是客串主持了发布会,但是杨亚直称收获良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