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国星记忆 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评选活动 建国60周年 搜狐娱乐 > 经典电影形象

盘点《天天影视圈》刘晓庆 陈冲两大影后再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3:2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本着对老一辈电影工作者表达敬意、同时也为了唤醒公众心中的银幕记忆,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天天影视圈》联合北京电影家协会推出了 “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历时三个月,网络票选超过一亿六千二百万,引起业内强烈反响。11月22日本周日“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评选”揭晓盛典将会在北京电视台隆重举行,届时搜狐娱乐作为独家网络支持,将会直播全程实况。

  本次评选经过网络票选、媒体评审团、专家评审团三方审定,在入围的108个经典形象中诞生最经典英雄形象、最经典红色印记、最经典青春记忆、最经典童年回忆、最具观众人气经典形象、最经典时代个性、最经典反派角色、最经典永久纪念八项大奖。届时,各路演艺界人士将齐聚一堂与观众朋友们一起分享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其中,刘晓庆和陈冲分别凭借《芙蓉镇》中的胡玉音、《小花》中的赵小花,勇夺重量级大奖。作为奠定刘晓庆、陈冲两位影后地位的重要角色,胡玉音和赵小花在时隔多年之后依然为众多观众广泛关注,而刘晓庆和陈冲也将有望同台领奖,精彩瞬间不容错过。

  幸运观众还可以关注《天天影视圈》的送票方式,有机会获得“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揭晓盛典的入场卷。

  《天天影视圈》播出时间: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周一至周五每晚22:10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