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维多利亚名模阿德瑞娜 诞下一女幸福当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1月17日11:46
阿德瑞娜-利玛
阿德瑞娜-利玛

  搜狐娱乐讯 “维多利亚秘密”的性感内衣模特,漂亮宝贝阿德瑞娜-利玛在周日顺利生下女儿,成功晋升为名模妈妈。

  今年28岁的阿德瑞娜-利玛,第一次体验到了当妈妈的感觉。她的丈夫是NBA著名球员马科-雅里奇,他们给两人的第一个宝宝取名为瓦伦蒂娜-利玛-雅里奇。阿德瑞娜的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阿德瑞娜一家三口情况都非常好,所有关心他们的人大可放心。

  阿德瑞娜-利玛与马科在2006年开始约会,去年马科正式向女友求婚,并在情人节那天喜结连理,很快阿德瑞娜便在今年5月承认自己已经怀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