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台湾剧首次参评中国戏剧节 剧目涵盖21个剧种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1月17日11:32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昨天,中国剧协与厦门市政府共同宣布,第11届中国戏剧节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3日在厦门举行,本届戏剧节还首次迎来了来自宝岛台湾的剧目参评。

  中国戏剧节是一项全国性的戏剧展演和评奖活动,是全国戏剧艺术阶段性成就的集中展示,每两年举办一次。此次共有来自18个省、市、自治区及部队系统的28台剧目参评,其中台湾地区院团是首次参加中国戏剧节,将带来京剧《金锁记》、话剧《呐喊窦娥》、昆曲《李香君》。

  本届戏剧节参评剧目类型丰富,涵盖了京剧、越剧、昆曲、川剧等21个剧种。其中不乏两年来市场和观众反响颇好的剧目,比如京剧《浮生六记》、话剧《毛泽东在西柏坡的遐想》、评剧《我那呼兰河》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