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登日本杂志封面 被媒体誉为成熟美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0:28
陆毅登日本杂志封面
陆毅登日本杂志封面

  近期,最新一期的日本娱乐杂志《中国明星》,封面人物陆毅引起了大家都关注,在采访中陆毅谈及与赵薇(空间)、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等中国女演员的合作轶事与出演《三国》中诸葛亮的点滴,以及至今仍未曝光过的女儿,表示女儿长得很像自己。该杂志作为日本影迷了解中国艺人的重要途径之一,在每一期杂志上都秉承时下中国娱乐圈热点,详细介绍了中国的演艺大事件与明星趣事等。

  陆毅在前不久落幕的东京国际电影节上,携由他与众多艺人联袂出演的电影《爱情左右》亮相,引起众多国际媒体的广泛关注。此前就有影视作品在日本上映过的他,当地影迷也不少,甚至在街头被日本影迷认出遭遇围堵。陆毅在接受该杂志专访时,谈及日本电影人,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高仓健,最早看过的日本电影就是由高仓健所主演的《追捕》,而日本电影大师黑泽明的作品也是陆毅学生时代的最爱。在谈及家庭时,陆毅表示妻子鲍蕾对自己的工作非常支持,两人从学生时代走到今天,是圈内的模范夫妻,令人羡慕不已,日本媒体对于二人的爱情保鲜秘诀也十分好奇。陆毅表示两个人相互宽容与理解,是家庭和睦的基本。刚刚满一周岁的陆毅女儿至今仍未在媒体曝光,日本媒体对此也很好奇,陆毅只表示女儿长得很像自己,希望大家还是将注意力转向接下来的新作品上。

  今年在国内未播先热的《三国》中,陆毅所演绎的诸葛亮也成为该杂志关注的焦点。陆毅表示能够出演这样一位厚重的中国历史人物,是作为演员的荣幸,也希望日本观众能够喜欢他新的尝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