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张艺谋携小沈阳丫蛋做客《星光大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0:11
小沈阳丫蛋(空间)再会“毕姥爷”

张艺谋携小沈阳(空间)丫蛋登上《新光大道舞台》

一起演唱

  张艺谋携小沈阳、丫蛋做客《星光大道》,为《星光大道》09年度总决赛造势助威。

  时值《星光大道》年赛筹备阶段,前几个月月冠军齐集星光舞台,第一月月冠军张映龙,第二月月冠军关健,第三月月冠军韩萍,第四月月冠军李媛,第五月月冠军王墨,第六月月冠军张晓棠、旺姆,第七月月冠军崔苗,第八月月冠军覃维妮,第九月月冠军刘向圆。十名月冠军在观众面前再度亮相,年赛节目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

  小沈阳、丫蛋终于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再次与姥爷会面,至此,他们登上星光大道的梦想终于实现。他们此番前来却不是源于姥爷,而是舅姥爷——张艺谋。不过姥爷也非常照顾这俩宝贝,现场送给两位两个雅座、两根香蕉,俩人落坐在姥爷眼皮底下,引起全场观众轰笑。

  《星光大道》前优秀选手李玉刚、郝歌、玖月奇迹、风云组合特地前来为“星光选手”助阵,与小沈阳、丫蛋的“不差钱组合”一较高低,争当《三抢拍案惊奇》主题曲演唱者。赛场上难分高下,张艺谋最终透漏,《三枪》主题曲已经内定小沈阳演唱,究竟唱的如何,就让我们一起在《星光大道》的11月21日的节目中细细品味吧。

  这是一场大型小品歌舞盛宴,究竟盛况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CCTV-3 11月21日22:30分播出的《星光大道》特别节目。

  首播:11月21日22:30,重播:11月22日17:10。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