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东方卫视主持朱桢办电视婚礼 赵忠祥当证婚人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09年11月17日07:24
朱桢(左)与妻子在节目现场

  
  在日前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复赛第六场的录制现场,参赛选手之一、SMG主持人的朱桢在现场迎娶了相恋两年半的女友,赵忠祥再度“改行”,此次担当起了朱桢电视婚礼的证婚人,这也是赵忠祥首次担任证婚人。本期节目将于11月21日(周六)20:30播出。

  赛场上朱桢和舞伴完成了一曲优雅浪漫的华尔兹,朱桢当众宣布:“明天(22日)我要结婚了!”在吴宗宪起哄下,朱桢的新娘竟然出现在了舞台上,身着白色礼服的七对伴娘伴郎也悉数上场。现场所有观众被朱桢爱情的宣言深深打动,而吴宗宪在一旁“拆台”:“不要相男人许诺的那些鬼话。”主持人吴宗宪说道,“过去主持过"顽皮家族",一直为动物主持婚礼的赵忠祥老师今天要担任我们朱桢的证婚人了。”赵忠祥身着一身西服,款款走上舞台。虽然是首次担任婚礼的证婚人,但他还是“信手拈来”,用他那标志性的声音说道:“我受诸位重托,担任证婚人,新郎朱桢:你最大的优点是乐观开朗,尽管工作很忙,但仍不忘照顾家人,是个可靠的好男儿。新娘慧菲:你温柔贤淑、心灵手巧,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祝福你们恩爱一生,白头偕老。”伴着陶喆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给我》的音乐,朱桢紧紧牵着妻子的手,下台为评委团和所有观众送去结婚喜糖,与所有人分享甜蜜之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