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陕北汉子》花絮照曝光 范雨林片场大秀真功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9:56
范雨林剧照
范雨林剧照

范雨林秀真功夫
范雨林秀真功夫

  国内经典大型电视剧《陕北汉子》近日正于山西火热拍摄中,因近期天气情况非常多变,剧组在戏份的安排上多以雪景为主。精彩的取景与精辟的故事必将为观众带来一部高品质的剧集。剧组近期也公布了该剧的一组幕后花絮照。实力派演员范雨林在片场大秀真功夫,引得了在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范雨林在剧中扮演了一位看重情义的刀客,在血雨腥风的江湖生涯中寻找自己的生命信仰。是一个非常具有看点的角色。范雨林作为实力派的青年演员,从出道至今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此次在该剧中再次将自己的实力派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范雨林在拍摄中非常认真,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台词都会认真仔细的进行揣摩,甚至会与导演以及工作人员进行讨论,力求将最为真实完美的状态体现在大家面前。

  据悉,范雨林将会拍摄该剧到12月底,而由其主演的多部剧集也将于近期登陆各大电视台。让我们大家共同来欣赏这位青年演员为我们带来的精彩电视大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