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韩国大型历史剧《大长今》 > 相关报道

中国版《大长今》 打造女性励志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9:44
大长今
《大长今》海报

  2003年韩国电视台推出经典剧集《大长今》在海内外风靡一时,《大长今》被誉为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韩国国民电视剧,带动了人们对一种文化,一个民族空前的兴趣,堪称经典。电视剧的主体观众是女性,从《欲望都市》到《疯狂主妇》再到《我的名字叫金三顺》,无不证明:抓住了女观众的心,就是抓住了收视率。

  由奥映传媒、亚视星润共同打造的中国版《大长今》一反以往一些影视作品在塑造成功女性方面形成了女强人套路。在老版《大长今》里,女性斗争的核心动力是事业:无论是长今还是今英,她们竞争的目标不是为了成为嫔妃,而是为了做上“最高尚官”———也就是大厨。而皇上中宗,只是作为她们竞争中一个重要元素和一种手段而出现,绝不是决定这一切的人。

  新版《大长今》沿用了这种风格,比起争夺一个男人的宠爱,怎样打败对手,争取自己事业上的成就更容易唤起今日女性的认同。此次奥映传媒重磅出击,立志打造一部经典女性励志大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