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新月 > 相关报道

数千影迷聚集《新月》洛杉矶首映式 场面火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9:31
现场的影迷挥舞着他们手工制作的海报

现场的影迷展示他们的《暮色》纹身

  搜狐娱乐讯 周一,曼-布鲁因(Mann Bruin)剧院外的场面非常混乱,数千名迷聚集在街道两旁,他们都希望成为期待已久的《暮光之城2:新月》的第一批观众。

  现场的影迷挥舞着他们手工制作的海报,展示着他们的《暮色》纹身。(是的,它们是真的纹身。)爱德华粉丝团队看起来最多,但雅各布的支持者甚至“沃尔图里”(Volturi)的支持者们也不少!

  一个来自苏格兰的女孩称自己两天前就来到了洛杉矶,只为了看一眼首映式上的《新月》明星们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泰勒-劳特纳等人。“我来自苏格兰,很幸运我有朋友在这里念书,我可以来这投奔她。”这位幸运的女孩说,希望她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