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又见阿郎》 > 新闻动态

《又见阿郎》受好评 男女主人公爱情戏最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9:07
江宏恩江祖平《又见阿郎》剧照
江宏恩江祖平《又见阿郎》剧照

江宏恩江祖平《又见阿郎》剧照
江宏恩江祖平《又见阿郎》剧照

  50集台湾电视剧《又见阿郎》正在央视八套火热播出,赢得观众一片赞叹声。环环相扣的跌宕剧情引人入胜,而男主人公刘金虎(江宏恩饰)、白玉凤(江祖平饰)之间“九死一生”的爱情故事更成为剧中的亮点。

  一个是一无所有的穷小子,一个是航运集团家族的千金,刘金虎、白玉凤身份悬殊,却没有世俗偏见,两人爱困境中相互信任、相互扶持,挫败了一个个商场、情场的阴谋,产生了最纯洁的爱情,在一次次的磨难中,两人都愿意为对牺牲自己的生命,那种忠贞不渝的感情让人感动。在剧中,刘金虎凭着过人的智慧和能力,顺利成为集团接班人。就在刘金虎、白玉凤美好生活开始的时候,金虎被人毒害,临终前,为了让玉凤继续成为世上最幸福的女人,甚至让双胞胎弟弟取代自己身份活下去。而二十年后,玉凤明白真相,伤心欲绝……主人公如此生死不渝的深情厚谊,堪称最有力的“催泪弹”,相信观众看后无不为之动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