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道被曝耍大牌 “助理”吴佳佳为其喊冤(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09年11月17日01:03
  
明道(中)在《幸福一定强》中

  
  由明道、李易峰、吴佳佳等主演的电视剧《王子变青蛙》续集《幸福一定强》已被安徽卫视安排在明年春节档与全国观众见面,原本定于12月的档期被推后,为的是争取更多放寒假的学生观众。昨天,该剧主演之一的吴佳佳在上海接受媒体的采访,在戏中饰演明道助理的吴佳佳为明道耍大牌的传闻喊冤。

  此次吴佳佳在剧中扮演了女主角陈庭妮的助理林月,在数场戏中和明道有对手戏。对于此前有传言说明道在剧组非常“嚣张”、耍大牌,吴佳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道在生活中是个很谦逊的人,对新老演员一视同仁,虽然她还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学生,在戏中难免因为经验欠缺而NG,但明道总是笑眯眯地鼓励她,还亲自给她说戏。此外,吴佳佳介绍,在服装、造型、台词、配音等多个方面精益求精,使得该剧具有浓厚的时尚气息。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