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伤脚入院老公送抱 伤在女身痛在郎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8:34
张晋蔡少芬夫唱妇随 吵架为保持甜蜜秘笈

蔡少芬照X光后,证实没有骨折

蔡少芬伤脚入院,老公张晋悉心照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蔡少芬(Ada)前日到天津为某电视台录像《津夜嘉年华》,岂料玩游戏时发生意外,不慎伤脚,由工作人员送往当地医院就医,幸好没有大碍,蔡少芬还将在医院的相片上载到博客,更有老公张晋悉心照料,大秀幸福!

  蔡少芬表示医院给她照X光后,证实没有骨折,她有老公贴身照顾,还得意地说:“好!有人服侍,连走路也不用,有人抱抱!”

  而蔡少芬坦言伤脚后,老公十分担心,还表示“伤在我身,痛在他心,我真是赚了,好在没有伤到骨。”她又感激电视台工作人员的关心,心里很感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