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女或集体“转约” 潘辰有望加盟张靓颖公司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1月17日08:06

  在超女、快男频频闹出合约风波之后,刚刚出炉的快女日前也频传“转会”风声。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今年底至明年初,天娱将以一个全新的开放策略来打造手中的艺人资源。大量快女的唱片约将可能分转至不同的唱片公司。目前进展最为顺利的是潘辰,如不出意外,她的新老板将是师姐张靓颖

  早前就曾传出郁可唯刘惜君很有可能成为快女中转约的领头羊。而近日又有消息人士爆料称,快女中最先跳槽的将是上海姑娘潘辰。据了解,在快女比赛中一直走着轻摇滚路线的潘辰,因为外形条件出众,不少唱片公司都已先后接洽过她。而对于天娱来说,如何打造其摇滚风格也是短时间内难以解决的问题,所以有关潘辰外签的计划在比赛期间就开始酝酿。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天娱目前已与张靓颖开设的“少城时代”基本达成一致,潘辰极有可能成为王铮亮之后又一个入赘张靓颖旗下的选秀艺人。不过,天娱负责人并没有给出最为肯定的答案:“我们希望给艺人更好的发展,只是目前确实没有最后商定。”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潘辰的转约只是大量签约快女悉数“改嫁”的开始。除了快女前三名以及话题歌手曾轶可外,其余的十几位签约快女很可能将分别转约到快女赛事中参与评分的各大唱片公司,此举也被业内人士称为“连锁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