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天华靠网民争奖 呼吁支持“Laughing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8:02
谢天华与陈法拉已为台庆选“战衣”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谢天华、陈锦鸿、陈法拉及廖碧儿昨天现身电视城,为节目《今日VIP》担任嘉宾。问及夺奖信心,谢天华笑称系希望于网民身上,年头那么支持Laughing哥,希望网民年尾也记得。

  收费电视新频道“无线精选台”,将在本月30日启播。头炮播出《凶城计中计》及电影《Laughing Gor之变节》。提到无线为他夺《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奖而铺路,谢天华说:“是两回事,《学警》1至3集都会播出啦。”谈到夺奖信心,他说:“对每一件事都要有信心,不过,这次信心放在网民身上,今年年头网民那么支持。希望网民年尾都记得Laughing哥啦!”问到可会预订庆功宴?他笑说:“哗!如果没奖,那庆功宴岂不是好伤心!”

  谈到台庆服装方面及珠宝赞助,陈法拉说:“之前帮一个国际名表品牌拍广告,广告商已经赞助我当晚珠宝首饰。”谢天华表示已获得一珠宝商赞助,他坦言不想如女艺人身上首饰般闪烁。他说:“我觉得手表已经OK!”

  另外,无线公布上周收视,即将进入结局篇的《宫心计》,继续成为上周收视冠军,保持平均35点,没有升跌,最高有39点,另一黄金时段播映的《富贵门》,收视平均28点,最高31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