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满文军在蓉看望脑瘫孩子 强调自己是少白头(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17日07:59
满文军在蓉看望脑瘫孩子

  本报讯(记者 乔雪阳 摄影 张建)11月7日,久未露面的满文军成都参加某楼盘的开盘仪式,他的复出话题也随之成为焦点。昨天,因参加全明星高尔夫球赛再次来到成都的满文军,和他的好友、成都鹏伟实业有限公司老总张伟一起,来到了位于郫县犀浦镇的成都市儿童福利院,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了礼品和问候。

  虽然因涉毒被取消了中国儿助会脑瘫儿童爱心大使的称号,但满文军依然在用行动继续着他对脑瘫儿童的关爱。上次来成都参加楼盘的活动,除了出于友情之外,也是因为好友张伟与满文军约好,将他的出场费加上鹏伟公司的捐赠一共22万元,全数捐给成都市儿童福利院。本来满文军计划上次来成都就去看望那里的孩子们,但考虑到自己的感冒尚未痊愈,怕传染给孩子,临时取消了探望。当时满文军告诉记者:“16日我还会来成都参加全明星高尔夫球赛,到那时我再去。”

  这次到成都,满文军一下飞机便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中午抵达成都后,他连酒店都还没入住,便直接和张伟一起驱车前往儿童福利院。下午3点半左右,满文军一行带着电视机、热水器、糖果等日用品和小礼品,来到了儿童福利院。在院长魏建华的陪同下,他们主要看望了福利院的脑瘫儿童。据院内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脑瘫儿童的数量,占到了福利院儿童总数的一半左右,大多是在父母们感到治疗无望的时候遗弃的。满文军一边走一边看,不时在孩子们面前停下来,轻轻拉拉他们的小手。

  离开福利院前,满文军再次澄清了关于自己的“白发”事件,强调他是少白头,“从二十七八岁就这样了,以前常去染黑,最近不想染了,就顺其自然吧。”对于刘信达的博客报料,他哭笑不得:“真没想到这点儿事都能被拿出来编造。”从今天开始,满文军将与其他来蓉明星一起,加入到高尔夫球赛中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