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雨绮炮轰周星驰人老 直言拍拖令其人生增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7:34
周星驰当年提携张雨绮,但日前雨绮在受访中直指恩师老了(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获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点石成金的张雨绮,自与富豪第二代汪小菲恋上后即不留情面,近日接受内地传媒吃饭时,连珠炮发力力数恩师的不是,并承认与富豪二代汪小菲谱出恋曲。

  由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手发掘入行的张雨绮,近年来花边新闻是层出不穷。继早前与《跳出去》拍档冯德伦传出绯闻后,近日又传她搭上内地富豪第二代汪小菲,反而与周星驰的“师徒”关系看似已渐渐遭淡忘。不过,原来周星驰在张雨绮心目中依然占着一个“重要”地位,对周星驰依然很有“意见”。

  张雨绮直言周星驰老了

  张雨绮日前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自曝与周星驰性格不合,直认要“炮轰”周星驰,且力指对方“老了”发不出火,言论之激烈令人目瞪口呆。她自言是多位“星女郎”之中,最令周星驰不放心的一个,皆因本身不听话,还自曝与周星驰合作拍戏期间经常吵架:“他是一个工作很慢的人,说话与决定一件事情做还是不做都很慢很慢,我是一个很快很快的人,急性子。我们的性格不同,因此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张雨绮还表示与周星驰合作时未见过对方发脾气,皆因觉得对方年纪大,想叫都叫不起来:“我觉得他现在已经老了,他发火有时并不是因为他想发火,很多时候是因为压力,必须把它爆发出来。”

  拍拖令人生充满色彩

  张雨绮力数周星驰不是时不忘微笑,更笑认是炮轰周星驰的一分子,还指遭人炮轰者必然有其本身的问题:“有时一些炮轰,不能说全部,确实因为他可能也有他的问题。”虽然将周星驰炮轰至“体无完肤”,但她承认一直很崇拜、很欣赏及很佩服对方:“至于他那时发生什么事,我作为晚辈来讲真的不知道。我不会因为他有什么事情而对他有什么看法,人不可能不犯错误。”

  对周星驰损个不也乐乎的张雨绮,被问到与绯闻男友汪小菲关系时,即转变态度,并首度承认与对方拍拖:“没有特别是谁去先追谁,就很意外地发生了很顺其自然的事情。”她还甜笑着指汪小菲令其原本灰白的人生变得充满色彩,足见爱得如何甜蜜。但张雨绮表示暂无结婚生孩子的打算:“太年轻了,我想应该再多做一点工作,但一定会完成我的家庭这部分内容。” (俐俐/文)

  新闻链接

  “京城名少”母亲身家逾15亿

  年仅20岁的张雨绮,曾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主修表演。2007年,获周星驰垂青接拍《长江7号》而入行,加上拥有35D上围,旋即成为炙手可热的新人,曾参演《夜·上海》、《跳出去》与《女人不坏》等多部电影。

  其男友汪小菲则大有来头,28岁的他是江南集团执行董事,有“京城名少”之称,去年打造出北京时尚新地标“兰Club”,其母坐拥逾15亿元人民币身家,是内地三大餐饮富豪之一。汪小菲拥有不少名车如法拉利之余,其超豪手机更值30万元人民币。此外,他与不少内地圈中人稔熟,与著名电影人王中磊章子怡也是好友。

  周星驰捧红张柏芝徐娇

  其实周星驰是圈中出名的“投资者”,无论在物业买卖、捧新人方面均眼光独到。据资料显示,周星驰与家人过往买卖多个物业,包括香港山顶宝云道峰景花园低层单位,售出后净赚1千多万元;尖沙咀gi商场以2.1亿元买入后以3亿元卖出,纯利达九千万元;最为人瞩目的莫过于2004年与菱电共同持有、斥资3.2亿元购入山顶普乐道10号天比高,再改建四幢独立洋房普乐道10号、12号、16号及18号,最终16号与18号洋房分别以3.3亿及3亿售出,可见其眼光锐利。

  他在电影圈也捧红了不少新人,《喜剧之王》便捧红张柏芝,而黄圣依、张雨绮与徐娇也经他雕琢后一片成名,红遍中国。

  周星驰的才华也获好莱坞电影公司赏识,曾获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重金礼聘邀请出任《龙珠》电影版的监制。2003年,哥伦比亚公司宣布投资开拍《功夫》并作全球发行,其后双方再合作开拍《长江7号》,由Sony Pictures买下外国发行权。他原本自导自演好莱坞电影版《青蜂侠》,但最终因创作分歧及档期而辞去所有职务。

  亲密战友不和收场

  在影圈打滚多年的周星驰成绩斐然,多年来曾与不少导演及演员合作,但最后也反目收场。

  黄圣依

  被周星驰一手发掘,安排在《功夫》中演出及签她为旗下艺人,但其后却因合约问题与周星驰闹不和,更多次在公开场合力数经理人公司不是,双方要对簿公堂,关系自此决裂。

  黄一飞

  黄一飞多年来有份参与周星驰电影,但他直言当年拍摄《少林足球》一片时,被周星驰无理要求重拍8次爆瓶子镜头,而且经常被呼呼喝喝,因而传出两人不和之说。

  洪金宝

  2003年拍摄《功夫》时,有传任武术指导的他不满周星驰在片场什么都说了算而辞工,周星驰临急找来袁和平顶上。问到是否与周星驰不和时,他更以“一言难尽”作回应。

  吴孟达

  与周星驰多年合作无间,有传当年周星驰有意找他演出《功夫》里的一角,但后来又删减他的戏份,令推掉两布片约的达哥损失逾百万元片酬,自此两人再无合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