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黄晓明无缘新《西游记》 二郎神角色悬而未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16日16:43
黄晓明

  
黄晓明古装造型

  
  近日张纪中版《西游记》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剧中许多重要角色都已悉数曝光,而备受关注的重要角色“天界第一战神”二郎神杨戬的演员人选却一波三折,原本网络呼声颇高的黄晓明有望出演,但最后终因档期问题而无缘二郎神角色。随着二郎神角色的空缺,接下来谁将能出演这个骁勇善战、英俊伟岸的二郎神又成为观众和媒体关注和讨论的热门话题。

  伴随张纪中版《西游记》的开拍,网络上关于选角的风波一直不断,用其掩掩藏藏秘而不宣的方式更是牢牢抓住了媒体的眼球。曾主演张纪中两部金庸剧的黄晓明,自新版《西游记》开拍以来一直是网友热议角色的对象,由于好几个月前张纪中曾亲口承认会找黄晓明来客串,因此,网友们一致认为,黄晓明应该演《西游记》中的二郎神。因为这跟张纪中“黄晓明只客串几集”的说法相符,二郎神这个角色相当重要,但又不需要出现很多集,拍摄周期不长。

  大闹天宫的故事是整本《西游记》中的最高潮部分,而二郎神和孙悟空的联袂演出,正是高潮中的高潮,经典中的经典,许多年以后,父辈们都喜欢给孩子们讲大闹天宫的故事,而一讲到那场惊天动地的孙悟空和二郎神之战,无不指点江山激昂文字,唾沫飞溅有如亲眼目睹,可见这个故事是何等的精彩万分,又是何等的深入人心!

  对目前二郎神角色的空缺,张纪中导演表示:二郎神这个角色在众多神魔鬼怪中很出彩,粉丝无数,在《西游记》中是数一数二的强角,所以在演员的选择上,我们也会非常的慎重。而究竟这样一个重头角色会花落谁家,张纪中表示要暂且保密,再次和大家玩起来了捉迷藏。

  二郎神这个角色在《西游记》中相当重要,既要跟孙悟空打得天翻地覆,具有铁面无私,法力无边的超强气场,还要符合英武帅气的形象,继黄晓明之后,谁能有幸被张纪中钦定撑起二郎神这面大旗又将成为观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知情人士透露,外型高大威猛的姜文、胡军、孙红雷,以及帅气形象的陆毅,邓超,陈坤等国内一线男明星都在考虑和接洽范围之内。

  关于二郎神:

  《西游记》中二郎神是玉皇大帝的外甥,使用的兵器是三尖两刃枪,具有七十三般变化,善于腾云驾雾,还有一只神勇的哮天犬,手下的梅山六兄弟也非常了得。他在天宫中武艺超群,具有十分显赫的地位。在与大闹天宫的孙悟空大战中,他武打文斗,终于把武艺非凡的孙悟空捉住。唐僧西天取经路上,二郎神又帮助孙悟空打败了九头怪,帮助唐僧消除了一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