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琳做客专访 笑谈《长江一号》“雷人”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4:24
孔琳携友做客
孔琳携友做客

孔琳《长江一号》剧照
孔琳《长江一号》剧照

孔琳饰演胡寡妇
孔琳饰演胡寡妇

  被奉为“新知性偶像”的著名演员孔琳,一直以独树一帜的随性风格行走于影视圈。近日,她和好友一起做客光线传媒《最佳现场》,畅谈成长经历。谈及正在上海等地热播的大型谍战剧《长江一号》,她对自己饰演的胡寡妇充满自信,“既然张曼玉饰演的金镶玉堪称经典,那我孔琳演的胡寡妇也能做得到,我的演技丝毫不比她差。”

  对于自己七彩“礼服”,梳着“潮人”发型的造型,孔琳开玩笑地说,这是她自己设计的,“中不中、洋不洋、土不土,虽然有点‘雷’人,但会给观众一种恐惧感、神秘感。胡寡妇在剧情前半部分是女人,后半部分是个纯爷们,颇有大侠风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