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晚宴》戏内宁静造型雷人 戏外炒天价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6日13:36
高亚麟、宁静、洪剑涛联袂,舞台搞笑
高亚麟、宁静、洪剑涛联袂,舞台搞笑

宁静在自己的话剧处女作牺牲形象,收获掌声
宁静在自己的话剧处女作牺牲形象,收获掌声

  《家有儿女》好老窦高亚麟,变成“偷吃”的小男人。情人生日那天,他想乘着老婆王思懿回娘家的时候,宴请小情人模特杨希,为了掩人耳目,特地找来不知情的大学铁哥们洪剑涛打掩护。殊不知,洪剑涛与王思懿早就是情人。王思懿千方百计留在家中。情急之下,高亚麟央求洪剑涛冒充成模特的情人,无形之间把洪剑涛逼上绝路。小区物业安排的晚宴主厨(宁静饰)竟然叫杨喜,希、喜一字之差,让洪剑涛错将厨娘当成模特,于是,一场由于偷情引发的撒谎比赛,由撒谎引发的圆、拆、救谎的智力大赛开始了……由名导陈立华的执导的情感爆笑喜剧《开心晚宴》,光听剧情就够荒诞的,12月19日、20日,这部改编自法国名剧的作品将登陆广州黄花岗剧院。

  本报记者 苏蕾

  “千面厨娘”

  宁静着装花哨,语出惊人

  据悉,在这部堪称夫妻之间撒谎大全的舞台剧中,每2000句台词中就有1000句是谎言,每两句话就是一个笑点。而除了故事本身极具魅力,几位明星主演的颠覆性表演也将为这部作品锦上添花。

  王思懿一改妩媚的潘金莲形象,将女主人倩倩外表不温不火、内心却激情燃烧以及初见到情人的喜悦到之后的猜疑、愤怒、嫉妒直至最后的报复等不同层次的情绪表现得恰到好处;《家有儿女》好老窦高亚麟,颠覆形象变成“偷吃”成性的小男人,搞笑的炊事班长洪剑涛只要一上场就“包袱”不断,引得台下一片爆笑。

  而在剧中起穿针引线的核心角色则是首次演话剧的宁静。宁静完全颠覆影视剧中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活泼搞笑、生财有道的千面厨娘,不仅着装性感花哨,还语出惊人,剧中的笑料和高潮多半由她而起。

  2888元天价票

  瞄准顶级金领和社会名流

  《开心晚宴》比宁静造型更“雷”的,恐怕要数其高达2888元的“VVIP票”,远远超越去年初音乐剧《猫》创下的2008元的广州演出最高票价纪录,即便放眼全国,这恐怕也是鲜见的。对此,主办方解释说:每场《开心晚宴》只设56个VVIP座位,针对广州顶级金领及社会名流而设,座位用象征尊贵的黄色装饰一新,区域前后将围坐选拔产生的“话剧宝贝”。“天价票只是一个概念,因为除了精美礼品,我们还特别策划了一个活动,就是‘吃开心晚宴,看《开心晚宴》’,届时会举办一个鸡尾酒会,邀请买票的贵宾及部分参演明星参与。此外,每张天价票还可享受广州最奢华五星级私人会所入住1晚,全部算下来,票价一点都不贵。”

  记者观察

  虽然几乎每场演出都有不同层次门票的划分,但像《开心晚宴》这样公然把贵价票座位划出一块“VVIP”,并用美女包围起来的,却还是第一回。如此的“贫富分化”,恐怕观众对城中富人的兴趣,比台上的宁静等更大了。而有多少富人、名流敢于且甘于被围起来参观,估计也是个未知数。不过,记者倒是同意2888元是炒个概念的说法,撇开那些个礼物及吃与住不说,平时富豪们得花多少钱才能跟明星一起吃顿饭,如今2888元就行,还真是够“平”的。只是,如果到鸡尾酒会现场的不是宁静和王思懿,而是高亚麟和洪剑涛,估计那些掏了两千多的就该郁闷了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