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茆毕业礼提倪震变脸 周慧敏卯足劲斗艳(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10:53
周慧敏 张茆

  
张茆毕业

  
周慧敏

  
周慧敏吴君如合作

  
  中新网11月16日电最近,与周慧敏老公倪震激情湿吻的张茆又成焦点人物,就读香港城大的她近日毕业,在毕业典礼上原本笑容满面的张茆,被问到倪震时,脸马上就垮了下来,拒绝回答。而周慧敏在息影多年后,不仅打破玉女形象接下了同志影片,还被拍到穿着低胸装购物,不知道是不是要和张茆一比高下。

  “明报”消息,去年张茆和周慧敏老公倪震湿吻的照片,让她一夕成名。事情曝光后,张茆疯狂闪躲,而周慧敏则出人意料地和倪震闪电结婚,不仅让夜店激吻事件逐渐淡化,也挽回了10几年的感情,不久后张茆也回到学校,继续学生的生活。

  张茆因为湿吻事件收敛许多,扬言要发奋图强,努力向学。前天(12日)她终于如愿的毕业,左手拿Kitty猫、右手拿捧花,笑得灿烂。据了解,脱离学生身分的张茆,在参加毕业趴时,一袭黑色低胸短裙,依旧性感撩人。

  由于她曾经主持过节目,因此再被问到是否要前进演艺圈?她倒是思考了5秒钟,才摇头并被张母给架走。

  近来代言不断的周慧敏,和吴君如的同志片剧照曝光,大家都惊艳这个42岁的人妻依旧保养得像个学生妹。之后她又被媒体拍到穿着低胸洋装逛街血拼,十分惹人眼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