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遇劲敌徐子淇借场斗艳 露背低胸不惧寒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0:44
  香港富商郑裕彤(彤叔)前日娶孙媳妇,包括李嘉诚、李兆基等全港绅商名流齐聚道贺,场面相当盛大。婚宴耗资估计逾1.4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23亿元),主人对前来采访的香港记者相当体贴,给他们安排的便当包括了原只鲍鱼等。

  郑裕彤恨抱曾孙

  彤叔贵为超级富豪,其长子郑家纯的儿子郑志刚昨天娶老婆。现年30岁的郑志刚与28岁的余雅颎昨天早晨在香港中环圣约翰座堂举行婚礼,一对新人承诺会爱对方一生一世。郑裕彤与太太则于当天早上10时40分到达,心情大好的彤叔对孙媳妇更是赞不绝口,称赞孙媳妇值满分,并希望他们能尽快生孩子,“最好生够一支足球队”。被香港媒体问及有没有送一亿礼金时,郑裕彤说:“不说这些。”但他承认有派红包给公司员工。


  李嘉欣力证婆媳关系好

  郑裕彤家办喜事,全港商界名流都前来捧场,其中也造就了李嘉欣和徐子淇这两位香港“星级儿媳”同台争艳。李嘉欣与老公许晋亨陪着父母到场,许晋亨的爸爸许世勋为香港名家中建企业集团的主席,身世显赫。近来盛传与许家人不和的李嘉欣前日则紧紧挽着婆婆到场,她一方面要以行动澄清自己婆媳关系很好,另一方面也要忙着和同为明星出身的“亿万媳妇”徐子淇比美。前日天气虽然寒冷,但李嘉欣仍身穿超低胸碎花裙亮相,打算艳压全场。不过徐子淇也不认输,最近身体抱恙的她前晚与老公李家诚牵手到婚宴,只见她穿着黑色大露背晚装,显得神采飞扬,丝毫不比李嘉欣逊色。

  富豪圈处处是熟人

  除了徐子淇这一个“劲敌”之外,前晚会场还有另一个李嘉欣可能不太想见到的人,那就是许晋亨的前妻何超琼。澳门赌王何鸿燊因住院而没能到贺,但何家多位成员出席,其中何超琼与妹妹何超蕸盛装出席。不知是否已经达成共识,何超琼当天与李嘉欣都没机会碰面。不过香港富豪圈的新欢旧爱甚多,当天除了许晋亨现任与前妻之外,东亚主席李国宝与前女友廖碧欣同场。李国宝的儿子李民桥则带着新女友出席,不过他的前妻罗宝盈又和新丈夫、美心集团太子爷伍卫国牵手到场。曾与郑裕彤次子郑家成拍拖的邝美云也盛装赴会。此情此景让人感叹,香港富豪圈真是处处是熟人啊。

  郑裕彤身家逾500亿

  84岁的香港富商郑裕彤现为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主席及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主席,身家逾600亿港元(约人民币528亿元),在福布斯香港富豪榜排第6位。郑裕彤2008年获特区政府颁发大紫荆勋章,生意业务广泛,包括珠宝金饰、物业、酒店、百货及基建等,集团投资项目包括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尖沙咀崇光百货、新世界中心等。郑裕彤两个儿子郑家纯及郑家成早已坐镇打理家族生意,孙儿郑志刚、郑志恒、郑志明及郑志雯等也接手家族业务,当中长子嫡孙郑志刚被喻为新世界第三代接班人。

  郑家婚礼大排场

  礼金及婚戒首饰:

  逾1亿港元

  宾利花车:

  约280万港元

  160围酒席:

  约400万港元

  Vivian Luk婚纱及晚装:

  约100万港元

  喜帖及回礼:

  约40万港元

  鸡尾酒会及酒水:

  约200万港元

  布置及音响:

  约300万港元

  公关及保安:

  约80万港元

  发型及化妆:

  约20万港元

  工作人员利是约:

  30万港元

  传媒茶点:约1万港元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