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纯真岁月》完美结局 穿越时空隧道催人深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0:55
《纯真岁月》剧照
《纯真岁月》剧照

演员徐雅祺剧照
演员徐雅祺剧照

何政军演绎地下党
何政军演绎地下党

  近日,由欧阳奋强执导,陶红吴京安、何政军、张少华、牛犇、高明、徐雅祺、杨紫等众多明星联手演绎的36集家庭史诗剧《纯真岁月》在江苏城市频道落下帷幕,在电视剧情以完美的大结局结束之时,该剧的收视成绩也十分完美,取得不俗成绩。而该剧带给人们的对那个时代的感触仿佛穿越时空隧道,催人深思。

  言其催人深思,是该剧让观众浏览人生悲喜剧的同时,感悟“纯真岁月”带给我们深层思考的触动点。《纯真岁月》从人性的角度挖掘歌颂了人世间的真善美,揭露鞭笞了生活中的假丑恶,张扬了中国老百姓忍辱负重、自强不息的精神,它所展示的精神价值取向和道德评判标准,正是对于传统伦理价值观念的再肯定。

  《纯真岁月》给观者提供了获得有关家庭、伦理、人生、人性、社会诸多启示,更深切领悟人生况味、理解人生价值的一方具有深刻内涵的小小天地。从更深层面上挖掘,《纯真岁月》让人唏嘘的已不止是一个故事,而是一个时代。在历史的长河中,几十年只不过是微不足道的一瞬,而对于生活于其间的某些特定的具体人来说,却已经是人生的全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