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魔幻剧《别闹了,死神》 东图剧场首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16日09:53

  音乐魔幻剧《别闹了,死神》将于11月19日至12月6日在东图剧场进行首轮演出。昨天,导演兼编剧沈文帅携创作团队在繁星戏剧村举办了媒体见面会。演员们身穿戏服现场表演了剧中的“魔幻”桥段,只见传统英语教科书中的李雷与韩梅梅这两个著名人物竟被搬上舞台,导演甚至让慈禧与鲁迅、希特勒、春丽等人一起玩上了杀人游戏。

  《别闹了,死神》讲述的是白领张凡经历了多次稀奇古怪的死亡之后的奇幻旅程。该剧吸收了很多时尚元素,不仅把热门的魔术表演融入剧中,还把英语教科书中的李雷与韩梅梅搬上舞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