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集团官网 > 新闻快递

上影厂迎60周年庆典 将与陈凯歌王家卫合作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刘方纯
2009年11月16日09:23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1月15日下午,庆祝上海电影制片厂成立60周年大会在上海影城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发来题词、贺信、贺电,勉励上影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坚持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积极弘扬时代主旋律,发奋图强、锐意进取,多出优秀作品,多出优秀人才,进一步加大电影艺术创新、科学技术创新、电影产业改革创新力度,建设现代中国影业集团。国家广电总局、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电影家协会以及各兄弟单位、海外合作单位也以各种方式对上影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出席庆祝大会的有上海市主要领导,于蓝、于洋、张瑞芳、秦怡、王家卫陈凯歌贾樟柯等著名电影人和上影老中青三代电影工作者参加了庆祝大会。

  在会上,上海市领导为“上影60年杰出电影艺术家”的代表:张瑞芳,徐桑楚,秦怡,王丹凤,吕其明,黄准,仲星火,沈寂,向异颁发荣誉奖状。电影艺术家代表秦怡、吴贻弓、江海洋、陈凯歌、王家卫等先后发言,上海市委、市委宣传部以及国家国家广电总局领导讲话。

  除了回顾过去外,上影集团未来的拍片计划也在会上公布。据悉,与王家卫合作的《一代宗师》、陈凯歌合作的《赵氏孤儿》、和成龙公司合作《杨家将》、与章子怡合作的《雪花密扇》等都正在筹拍中。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