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小虎队重组上春晚 条件是要“免死金牌”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16日09:02
小虎队有望重组上春晚

  11月16日报道 小虎队将在虎年春晚上重组的消息在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日前,记者获得确切消息,金越已和苏有朋经纪人秘密会面,就春晚重组小虎队一事征求对方意见。昨日(15日),记者联系上苏有朋经纪人郝小姐,她表示:“金越已经明确告诉我,希望小虎队能在虎年春晚出一个节目。”

  金越率先搞定苏有朋

  在小虎队春晚重组的问题上,曾有媒体报道陈志朋吴奇隆都同意,唯一难搞定的是苏有朋。金越估计也是听到了这种传闻,率先约见了苏有朋的经纪人。不过对于这一说法,郝小姐大呼冤枉,“此前,春晚节目组并没有和我们接触过。”她向记者透露,金越此次请苏有朋是亲自出马,“他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出来喝杯东西,顺便认识一下。”在见面的过程中,金越明确表示,希望小虎队能在春晚上出一个节目。但郝小姐暂时没有替苏有朋答应下来,“主要是我觉得时机还不成熟,很多细节没有谈。”谈到对金越的印象,郝小姐说:“非常靠谱的一个好导演。”

  要求节目不能被“枪毙”

  郝小姐口中的细节是什么呢?由于牛年春晚流行歌曲演唱总共被压缩成6分钟时间,因此,流行歌曲成为高“中奖”率的被毙节目,郝小姐很担心苏有朋如果排出档期参加春晚,但节目最终却上不了春晚,“这也是我希望和春晚方面继续沟通的地方。”另一点,郝小姐认为,即使苏有朋同意重组小虎队上春晚,但其他两位如果不愿意,这种合作设想也可能会泡汤。

  4首老歌最受追捧

  昨日,记者也在各大论坛上收集了网友的意见。网友对小虎队重组持支持态度,而他们最希望在春晚上听到的小虎队歌曲是《青苹果乐园》、《蝴蝶飞啊》、《红蜻蜓》、《星光依然灿烂》等四首小虎队传唱度很高的歌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