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二车娜姆反感被模仿 称选美有她才“国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1月16日08:46
杨二车娜姆反感被模仿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11月16日报道 杨二自称是“被中国媒体瞎炒出来的毒舌评委”,一直以来都很反感别人模仿她。“有人学习我的点评风格,有人学习我拿把桃红色的扇子,有人学习我,也戴朵花,但怎么学,一种风情如果不是从骨头里面甩出来的,是学不像的!”杨二的家是非常有个性和风格的,对于不少人模仿她家的装修和家具,她也很不屑:“我的家是想根据我的情调和风情制造一种氛围,一种我这种五星级吉普赛女人的氛围,一种不识人间烟火的气场!”对于别人的模仿,她嗤之以鼻:“我家做饭只用烤箱烤牛排,屋子里面都是藏香和咖啡的味道,你们屋子里飘的是宫保鸡丁和韩国泡菜的味道!一个细节模仿不到位,你们模仿都是不到位的。”

  选美黑幕多  期待本次选美公正

  在杨二的博客中,她谈及了自己在众多国际性选美赛事当评委的经历,并把自己对选美的独到看法一一描述,她表示,一个国际性的比赛在四川举行,如果请不出一位有世界知名度的四川女性当评委,那么这场比赛的国际水准就会降低。不少网友看过之后,都怀疑她言下之意是要求“让我这个四川出土的,具有国际时尚眼光的知名女性来压阵”,成为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的评委。昨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正在成都忙着录制专辑的杨二,跟博客上的犀利和火爆不同,语气温和的她,更多的是祝福这场在成都的美丽赛事。她也没否认自己对这种比赛的重视,并承认期待能有机会参与到其中。

  在博文中,杨二还影射了当前很多选秀比赛中的内定、选手拉拢评委、送钱送礼、潜规则等露骨热辣的话题,记者也就此向她求证,被问及是否觉得本次在成都举办的国际小姐赛事中也有黑幕时,杨二说:“我希望没有。”并表示她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本次大赛有黑幕的情况,她期待在成都看到公正、透明的比赛。

  有意当评委  认为女人更懂女人

  “世界小姐、国际小姐、环球小姐,从上世纪60年代到今天,赛制几乎都是半斤八两,创新都不大!”在杨二看来,现在的选美比赛内容单一,程序太“规格化”,能看出选手真实内涵的东西太少了。在台上,选手比较“装”,在台下,选手之间的关系和选手对于工作人员的礼貌态度就成了杨二观察的重点,她认为一个人的素质就是从这些小地方看出来的。

  杨二在博客中,还激动地表示“男性主宰了这些大赛”,并称“女选手对男评委撒娇,是得分”,她个人非常讨厌看到矫揉造作、扭扭捏捏,对评委“发嗲”的女生。当被问及是不是偏向让女性来当选美比赛的评委时,杨二考虑了一下,吐出“女人更懂女人”的回答。她认为,男性的眼光比较浅薄,容易被女性的娇容所迷惑,只有女人挑女人,才能客观一些,才能用“苛刻”的方式看到选手潜在的东西。她希望在本届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看到合适的男女评委团。

  采访结束前,杨二向记者透露道,如果这次国际小姐选美主办方邀请,她的档期和时间能安排过来的话,还是非常愿意当本次比赛的评委,“毕竟自己是四川人,也有过那么多当评委的经历,完全可以算是具有国际时尚眼光了。”她还幽默地补充道:“四川的赛事没有我,就没有国际性可言。”另外,杨二对自己的风格很自信,并把自己和《美国偶像》的“毒舌评委”西蒙·考威尔相比较,她希望像西蒙一样保持自我风格,“西蒙在美国的娱乐选秀评委中,他是宝贝!他的英式口音的毒舌点评,一直以来都是收视率有力的保证,而且也是最有钱的评委。”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