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搜狐娱乐 > TVB台庆报道

佘诗曼郑嘉颖穿古装夹气球 有默契乐意被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08:40
佘诗曼郑嘉颖穿古装夹气球

佘诗曼郑嘉颖很有默契

杨怡陈豪卖力挤气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无线剧集《宫心计》台前幕后昨日总动员出席宣传活动,佘诗曼和郑嘉颖这对绯闻情人被摆上台玩夹气球及跳舞,嘉颖亦不避嫌和阿佘“有默契”。

  当众星在台上玩传气球游戏时,阿佘和嘉颖传得慢被监制梅小青取笑没有默契,其后更有嘉、佘夹气球拍照。当关菊英献唱主题曲时,监制又让“嘉佘”陈豪、杨怡两对伴舞,嘉佘再成焦点。

  阿佘就笑对被指和嘉颖欠默契:“都是玩游戏,(私下有默契?)好朋友啰。”谈到对《宫》有否信心打破《大长今》最高的50点收视?阿佘道:“希望啦,尽力而为,有信心收视继续升,好戏在后面。”

  对于玩游戏时被指没默契,嘉颖则说:“如达到宣传效果都OK,希望有机会同《巾帼枭雄》争最佳剧集!” 对于无线节目巡礼内的《法证先锋III》飞走欧阳震华林文龙,只见嘉颖担大旗遭网友狂插?嘉颖道:“大家稍安无燥,剧集几时拍都未知,因为《法证》中其它演员未有期拍宣传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