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伊健谈与蒙嘉慧拍艺术照 女友将捧场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08:28
郑伊健昨日出席海港城Canon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郑伊健昨日出席海港城Canon活动时,获大会送上贴满闪石的新相机,他以下月的演唱会VIP门券作“回礼”,问他会否将新相机转赠女友蒙嘉慧?伊健说:“这部当然是自己用,别人送给我的东西我怎么可以随便送给别人。”他大赞品牌非常慷慨,不时送新机给他及有需要的机构。

  至于平日有否为女友拍照?郑伊健表示:“多数是去旅行的时候拍,生活照片少了一点。(你帮女友拍吗!)旅行啊,不过我喜欢拍风景多一点,我们好艺术啊!(艺术照一般是不穿的吗!)没有人被我这么拍过呀,反而我想被人拍,趁着现在还保持着好身材。”郑伊健坦言女友将撑足两场演唱会,但不会上台合唱:“不要吓到大家,不要吓到她。(她唱歌好难听吗?)不是!不过演戏更好一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