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萧正楠《衣被天下》展演技 演绎染坊潇洒少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08:10
清俊小生萧正楠
清俊小生萧正楠

萧正楠将在《衣被天下》中饰演方宁
萧正楠将在《衣被天下》中饰演方宁

  唐人电影备受关注的新戏《衣被天下》,精心筹备三年,将打造首部中国版“大长今”女性励志题材剧,在突显女性情感波折和坎坷命运的剧中,为数不多的男性角色则更加突出和起到关键作用,继袁弘(博客)出演一身忠肝义胆的将军林慕飞之后,剧组爆出另一重要的男性角色——百年染坊的少爷方宁由清俊小生萧正楠出演。

  走出“宫心计”帝王家 走进染坊做潇洒少爷

  有“小郑伊健”之称的萧正楠不仅有着帅气的外型还多才多艺,属于演艺界的全能型选手,凭借收放自如的音乐风格奠定了他在粤语唱片市场的地位,成为香港乐坛的人气小天王,在舞台剧、电影和电视领域也有着很好的表现。

  他与何润东罗海琼、何美钿等人主演的《中华小当家》(又名《神龙第一刀》)大受欢迎,萧正楠饰演的天才厨师小当家还引发一场美食风暴;与曾黎、胡东、高云翔等人主演的《走出你的爱》演绎了一次华美的天桥风云。宜古宜今的表演才能让萧正楠颇受好评,也引起了导演的关注。近日人气爆棚的新剧《宫心计》中萧正楠的角色戏份结束的同时,他恰好走进了《衣被天下》中出演百年染坊的潇洒少爷,与女主角黄巧儿牵扯出一段情。

  为当少爷萧正楠努力减肥 命运是悲喜两重天

  由萧正楠饰演的染坊少爷方宁一角,十分考验演员的演技,虽说出场潇洒,之后的命运却是大悲大喜,考验意志。方家二少爷方宁自小天资聪颖备受众人喜爱,通晓染布诀窍,个性风趣幽默,与织坊的小织女黄巧儿(即黄道婆)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方宁从小对巧儿心生爱慕,总能让巧儿展露笑颜,不料巧儿却在因缘际会下结识了正气凛然的将军林慕飞,方宁更是因巧儿遭遇人生巨变,三个人情义两难全的感情磨难由此展开。

  方宁前后大起大落的悲喜命运让萧正楠觉得非常具有挑战性,还未入组就开始做功课,不仅熟悉角色还下狠心减肥,连续几天节食的毅力让剧组惊叹,只为塑造出最能打动观众的方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