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咏签新书玩“砸蛋” 一下午售出4520册(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苏冠名
2009年11月16日02:00

  昨天,主持人李咏携新书《咏远有李》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与读者见面交流并签售。见面会上,李咏把自己主持的《幸运52》节目中砸“金蛋”的环节搬到了活动现场,哪位读者提问提得好,李咏就给其“砸蛋”得奖的机会。由于签售的读者太多,一下午就售出4520册图书。

  当天的签售于下午2时开始,1点多时,读者的队伍已经从中关村图书大厦的5层排到1层,据书店工作人员介绍,早上就有读者前来排队。见面会上,李咏把《幸运52》节目中的“砸蛋”环节搬到现场,由于争着想获得砸“金蛋”的机会,现场读者们的提问别出心裁,如书中的泳装照展示出的腹肌怎么练成?你是更在乎女儿这个“情人”还是老婆这个“真情人”?虽然自己长得比较“寒碜”但怎么能娶到这么漂亮的老婆?令现场笑声不断。还有读者拿李咏的长脸开玩笑,谁知李咏指着观众席上一位长脸男性读者解嘲说:“你看看,其实我的脸还没有你的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