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滑稽明星蔡嘎亮沪上签售 场面热烈派头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2009年11月16日07:23
蔡嘎亮派头十足
蔡嘎亮派头十足

上海签售
上海签售

  搜狐娱乐讯 说起蔡嘎亮,相信很多上海人对这个名字一定不会觉得陌生,他多年来一直活跃在上海的不同剧场的滑稽明星,也一度有“北有郭德纲,南有蔡嘎亮”只说,足见他当时的影响力。

  风风雨雨三十年,蔡嘎亮一直坚守在演艺舞台上。最近他特别推出了超级音乐脱口秀《笑侃人生》DVD,期望让观众在笑声中体味更多的人生。而一向自嘲“上海中年妇女偶像”的他,在昨天(11月15日)的签售活动上,也果真受到了很多中年女性粉丝的追捧,场面颇为热烈。

  面对那么多热情的粉丝,蔡嘎亮也显得颇为激动,他在感谢大家的支持之余,也表示会更加努力,认真做好这个“上海中年妇女偶像”。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