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被曝争吵不断 皮特与朱莉情侣装亮相破分手流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5日12:18

皮特和朱莉相携出席破分手传言
皮特和朱莉相携出席破分手传言

  美洲华人博物馆(MOCA)当地时间11月14日庆祝创办30周年,举行盛大的鸡尾酒会。好莱坞情侣巨星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身穿黑色情侣装亮相破情变传闻,二人都双手做插兜状动作非常一致,很有默契。

   新一期的《美国周刊》报道了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之间不为人知的故事,报道中称“他们已经多次提出终结关系。”,报道中甚至还说朱莉的脾气像眼镜蛇一样糟糕,她甚至在1998年雇佣杀手企图杀死自己,仅仅因为当时的她心烦意乱。

  而34岁的朱莉和45岁的皮特现在仍会因为他们的6个孩子而争吵不断。一名知情人透露:“他们总是为了孩子们而争吵——玩具放到哪,指责保姆犯的错,没有保持清洁等等。就像猫鼠大战一样。”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