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棒棒堂王子统领“十万大军” 进军内地影视圈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1月15日00:11
  亚洲当红偶像组合“棒棒堂”自出道以来就以帅气外形、不俗才艺俘获了众多粉丝的青睐。6位才艺出众、帅气阳光的大男孩在短短3年间,发行了两张唱片,在偶像团体的唱片销量中,遥遥领先;而年中香港红馆的“我是传奇”演唱会,更是一票难求,场场爆满。

  首次触电 《精舞门2》

  随着第二张专辑《我是传奇》的发行,“棒棒堂”组合频繁出现在内地公众的视线中,慈善演唱会、综艺节目加上年底广州、北京的演唱会,不难发现,他们已经开始将内地市场作为下一个要征服的目标。“棒棒堂”组合中,人气最旺的王子更是接拍了两部风格迥然的电影,代表其他组合成员最先向内地影视圈迈进。首次内地触电的作品《精舞门2》中,王子饰演一位天才编舞高手,在片中无论是酷炫十足的街舞表演,还是人物内心情感的表达都有着让人耳目一新的表现。

  挑战自我 《武林笑传》寻求新突破

  对于正在拍摄的贺岁时尚古装喜剧《武林笑传》,王子的加盟让身边熟悉他的朋友和追随他的歌迷都大呼吃惊。这个被称为最具贵族气质的男孩在片中的角色一直处于保密,只是在不久前的开机记者会上,他表示要突破自己,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王子。而推荐王子出演《武林笑传》的正是《精舞门2》的武术指导马玉成。马导是香港最著名的武指之一。马导说,王子是《武林笑传》男主角的不二人选,钟少雄导演更是对王子疼爱有加,并声称这个王子会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转战内地 统领“十万大军”

  棒棒堂成立三年,拥有歌迷无数,香港红馆演唱会的门票更是被黄牛炒至上万元,其中王子的歌迷则被媒体冠以“十万大军”的名衔,她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掌声作为王子勇闯内地的坚强后盾。王子也不负众望拿出2场棒棒堂内地演唱会以及即将上映的两部风格不同的影片回馈歌迷的厚爱。作为新生代偶像代表,棒棒堂无疑是最成功的典范之一,6个阳光帅气的男孩,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换回最热烈的掌声和最高分贝的呐喊,歌舞、影视、词曲创作、综艺主持,他们无所不能,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誓做优质偶像代言,为90新生代领航。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