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 > 相关新闻

《刺陵》再闯贺岁档苗圃被寄望接班杨紫琼(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1月15日02:11

  12月9日,朱延平将带着第二部合拍片《刺陵》再闯贺岁档,这部影片也是更标准的大片制作,朱延平眼中的周杰伦以帅主打;以演技派身份压阵的苗圃第一次做打女就让武术指导程小东很满意,可这位文武双全的女老大,却直言拍《刺陵》,论打架和抢男人,都不是嗲嗲的林志玲对手。

  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贺岁前夜、在华语电影制片论坛、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上发言,导演朱延平最近一直奔走在台湾与内地之间,一方面他是促进两岸电影合拍的主要推手,一方面,他的新作《刺陵》又一次跻身贺岁档,要在12月9日公映。

  被称作“台湾王晶”的朱延平,最明确的风格就是“不挣钱的不拍”。前年在春节档和《长江七号》叫板的《大灌篮》轻松过亿,曾经盛传要与周杰伦再拍《大灌篮2》,事实却是因为朱延平对题材的挑剔夭折,倒衍生出了制作更大、动作场面更炫的《刺陵》。昨日朱延平携主演苗圃、动作指导程小东大谈即将上映的影片,朱延平此次意欲打造老少通吃的东方夺宝大片,赞周杰伦从来这么帅过;苗圃苦练武功,几乎把所有道具大刀都砍坏,却没法和林志玲打架、抢男人;程小东被曝“魔鬼导演”,大叹为补偿朱延平,让《刺陵》成为最苦的一次沙漠拍片记。

  抽雪茄、喝红酒,拿着大刀,苗圃在《刺陵》里演的就是这样一个沙漠女老大。朱延平也爆料,因为得知她是唯一一个有飞行驾照的明星,开始有考虑“让她开着飞机来,然后叼着雪茄,拿着红酒,从飞机上下来,但拍片的沙漠实在没办法降落”,所以下部戏可能才让她开飞机。

  因为在《闯关东》里又勇又轴,朱延平相信苗圃是在《刺陵》里,与林志玲的“嗲”对撞的另一个女角。没有武功功底的苗圃没让武术指导程小东失望:“她一上来打我根本就看不出来她不会打,我说你肯定学过。”但辛苦只有自己知道,苗圃忍不住也自曝第一天“筋就已经抽了,我的腿真的好疼。”现在朱延平期待苗圃变成杨紫琼第二,但说起如果得跟娇弱的林志玲打一架,苗圃却直摇头:“我肯定输,看到林志玲谁都不忍心去打她,我要打她,那全世界男人都恨我了。”鱼鱼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