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谭维维新歌歌词辛辣直白 被疑炒作“骂”天娱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15日02:21

  “超女”谭维维(右图)的新歌《谭某某》歌词辛辣直白,矛头直击当年的超女选秀以及其经纪公司天娱。

  尽管有大量网友指出,谭维维此举纯属炒作,但目前该曲在网上广泛流传,更出现多种恶搞版本。也有人认为,谭维维此举其实是效仿当年陈冠希公然向老东家英皇呛声之作,称歌词意象和炒作模式与陈冠希2007年的歌曲《记得我吗》如出一辙。对此,《谭某某》词作者之一高晓松直接以“弱智”评价联系这两首歌的人,而作为词作者和演唱者的谭维维则表示自己只想借该曲剖析娱乐圈,表达自我态度,与他人无关,更强调“彪悍的人生不解释”。由于该曲直接将矛头指向天娱公司,也有人指出这暗示了谭维维的去向,她或与天娱结束合约。对于这些说法,谭维维表示目前自己只专心准备新专辑,其他事不做多想。

  附《谭某某》节选歌词:

  你签我签我签我好几年

  你欠我欠我欠我好多钱

  你夸我夸我夸我活神仙

  你骂我骂我骂我没唱片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