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自封“集邮歌手” 陈奕迅“精尽人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5日10:06
陈奕迅与容祖儿首次同台
陈奕迅与容祖儿首次同台

练舞辛苦陈奕迅大喊“精尽人亡”
练舞辛苦陈奕迅大喊“精尽人亡”

  首次与舞功了得的容祖儿同台演出,陈奕迅(Eason)坦言记歌词和跳舞好大压力,他说在练舞时,听到被人耻笑的声音,更是“精尽人亡”!但陈奕迅便笑着“补充”,怎么会被容祖儿导致人亡?只是练舞精力耗尽,让他什么都忘记了。

  容祖儿和陈奕迅后日将首度合作《拉阔音乐会》,前晚(11月13日)两人一起彩排,讲述练舞苦况。容祖儿表示,练舞练至肌肉好像撕裂一样,还要用双腿夹住陈奕迅的腰,“你知道他有多粗啦!好在我脚够长才做得到,其实大家知道我与很多男歌手合作过,我就是‘集邮女歌手’,这次终能收集到陈奕迅,所以十分高兴。”

  精力耗尽人未亡

  在旁的陈奕迅便搞笑地回应:“我跟你是用这个‘闸’字,你闸住我吧,你知道我一向演唱会不邀请嘉宾,这次是享受,因为我一向要跟实力不错的歌手才合作,(选择过才合作?)当然,否则会寂寞,(无敌最寂寞吗?)不要这样说。”

  不过,陈奕迅却慨叹练舞时,不时听到很多嘲笑声,“可能因这我穿上贴身衣练舞。”谈到练舞辛苦,他竟爆了一句“简直精尽人亡!”为免大家误会,他解释:“我是指精力耗尽,让我什么都忘记了,(容祖儿导致你这样?)她怎么能导致我人亡?所以千万不要不传我们有绯闻。”之后他想想后又改口:“不好,不要跟她传绯闻,你知道我乱说的。”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