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病体不敌烟瘾 田震停车吸烟见记者猛踩油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5日09:53

  因病消失多日的田震最近一次的公开亮相还是九月底——央视金牌节目《同一首歌》走进武汉,录制国庆特别节目。彼时,田震身体状况甚佳,精神看上去也非常不错,疾病在其身上造成的影响似乎已经消失不见。然而日前,记者却在大马路上见到田震眼瘾大发、吞云吐雾,实在是令人担心其身体。



田震忍不住车里吸烟

发现记者后迅速离开
发现记者后迅速离开

  据悉,田震所患的是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虽无大碍,但是需要多休息,不能太劳累、不能有太剧烈的运动。正因如此,田震才在近两年的时间里几乎消失不见,用田震自己的话说“以前肯定是家庭事业最重要,现在就会把健康、生活放在第一位。”不过说归说,日前记者所见的田震生活却一点儿也不健康。当天下午五点左右,记者先是在路上发现了田震的座驾,而后一路跟随却发现其开了不久之后就将车子停在了某购物广场外。眼见着她没有下车的意思,记者还以为田震在等人,不过过了好一会儿也没出来人,再看车内的田震已经点上一支烟吞云吐雾起来。田震拿着一支烟左顾右看还将车窗摇下方便自己弹烟灰。不知是不是抽的兴起,田震抽烟还时不时的露出点儿笑意,看上去非常享受。

  一支烟抽完,田震启动车子奔着东五环方向驶去——记者这时才明白人家停车根本不是接人而是过烟瘾来了。没多久,车子到了一家加油站。记者正打算上前看个清楚的时候却发现田震猛的朝记者的车子扫视了一眼,而后就盯着看个不停——很明显,记者暴露了。随后,田震快速离开,在东五环的一个桥下,田震更是借着掉头的劲儿猛踩油门,之后便轻易的甩了记者。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