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千嬅婚后开工狂吃美食 张震张雨绮共谱人神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图
2009年11月14日10:39
获得本届金马奖影后提名的张榕容此次在片中饰演一名发型师
获得本届金马奖影后提名的张榕容此次在片中饰演一名发型师

谭校长这次要带着300多名财神跳现代舞
谭校长这次要带着300多名财神跳现代舞

  财神到!!!当一部电影的名字里有这三个字,注定了就在贺岁档上映。由阮世生导演,著名摄影师黄岳泰监制,谭咏麟、杨千嬅、张震、张雨绮、张榕容、陶虹、官恩娜等主演的港式贺岁片《财神到》正在北京热拍。刚刚荣升丁太太的杨千嬅见到北京下雪,十分兴奋,而她更是打算把北京的美食吃个遍,今年有多部影片拍摄的张雨绮则要在片中和张震谱写一段人神恋的故事。

  《财神到》锁定春节、情人节档期上映,讲述了财神爷下凡,在人间送钱、送爱心时所遇到的种种离奇经历。该片由三个小故事组成,拍摄场景跨越了北京、上海、沈阳三地,由谭咏麟扮演的财神总管为主线来串起这三个故事。昨日探班时拍摄的戏份是谭咏麟、杨千嬅、张榕容来演出。杨千嬅饰演的徐杰是一位办公室女郎,张榕容扮演的董晶晶则是徐杰的室友,同时是一名发型师,因为对于办公室政治一窍不通,徐杰在公司遭遇颇不顺利,在她人生快绝望时,谭咏麟饰演的财神总管驾到,徐杰的生活也由此开始逆转。辗转到北京拍摄,杨千嬅一下飞机就看到了白皑皑的大雪,非常兴奋,同时她也表示要吃遍北京所有美食。

  张震、张雨绮则是另外一个故事的主角,片中,张雨绮原本是一位神仙,后来遇到了“凡人”张震,陷入爱情中的两人,只羡鸳鸯不羡仙,张雨绮扮演的角色也为了爱情就此下凡到了人间。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