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冰冰职业套装穿出知性干练 为公益发力倡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玄反影/文图
2009年11月14日09:51

  昨日,刚刚结束《风声》宣传的李冰冰穿着黑色西服套装显身北京,她便不遗余力地投入到公益环保事业中来,由于拥有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亚太区推广大使,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联手推出的全球“百万森林”,创建了公益品牌“L.O.V.E”,与克林顿基金会联手推出“全国大学生环保创意项目竞赛”并担任荣誉主席等诸多大型项目。

  李冰冰荣获得由中国政府颁发的“中国十佳绿色新闻人物”称号。就在12日,为了更好地了解节能环保知识,李冰冰特意接受了由时代周刊2008年全球十大环保英雄之一、 聚思主席刘佩琪女士和麦肯锡专家团队共同讲授的专业培训课程。此后,李冰冰将利用工作之余,定期接受由专业人士为其量身设计的节能环保培训。

  13日,作为聚思荣誉委员会顾问的李冰冰,同36位市长一起,参加了由聚思中美清洁能源合作组织和全国市长培训中心合办的“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城市专题培训课程,与来自韩国首尔市政府、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专家学者,围绕城市规划、绿色环保项目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冰冰表示:“我将身体力行地履行“L.O.V.E ——有责任的生活”誓言。由我资助创立的公益品牌“L.O.V.E”第一期扶持项目就是 “百万森林计划”,目前,已为中国甘肃的干旱地区实实在在募捐到近15万棵沙棘树苗,这将帮助当地超过200户贫困假体增加收入。这些数字正反应了中国人民对于环境的责任感和无私贡献。

  活动结束后李冰冰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6位市长、全国市长培训中心、聚思中美清洁能源合作组织、通用电气(GE)公司的全球高级副总裁纳尼.·贝加利就如何切实开展节能减排工作,应对全球气候变化问题展开了讨论。随后,李冰冰同市长们一起在“有责任的生活,共建两型城市”的大型横幅上签名,并约定在2010年,到各城市巡回开展一系列由“L.O.V.E”和聚思合作的节能环保项目。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