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沈阳破五台山记录 受欢迎遭女粉丝强吻(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14日09:47
小沈阳与粉丝互动
小沈阳与女粉丝互动

  以一个明星的号召力一年内来南京巡演两次的演员,今年大概也只有小沈阳(空间)了。今年5月份,小沈阳就带着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员们来过南京,但很多观众还没看够,于是,时隔半年后,小沈阳带着新作再次来到南京。昨晚小沈阳在五台山体育馆内的演出时间由上次的25分钟翻倍至50分钟,不少新段子更是博得满场笑声,演出最后,小沈阳甚至遭到了女粉丝的“强吻”。

  苏格兰裙没了

  小沈阳上台前,刘老根大舞台的二人转演员们就尽情使出看家本领逗乐观众,不过当晚最大的亮点还属小沈阳。9:10,小沈阳终于亮相了。“南京来了不是一次两次了,让你们破费了!你们愿意的话,照十二点玩!这辈子听不到的话,上这儿你们都听得到;这辈子见不着的动物,上这儿都看得到。我也真佩服我的师傅赵本山(空间),把东北三省的怪物都整这儿来了!”一身黑色西服的他一出场即掀起高潮,没有了标志性的苏格兰裙,也没有了别在头发上的发卡,小沈阳多了几分阳刚和帅气。不少观众情不自禁地尖叫欢迎他出场,轻轻松松他就让全场气氛非常火爆。 随后小沈阳现场狂飙歌技,从翻唱老歌《怀念战友》到曾经在鸟巢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合唱的《我的好兄弟》,观众们挥着荧光棒,演笑会变成了个人演唱会,难怪小沈阳笑言,“没别的毛病就是嗓子好!”此前有消息说,他为张艺谋电影《三枪拍案惊奇》所唱的主题曲《我只是个传说》也将精彩献演,但昨晚他称因为伴奏带没到所以没能表演。有观众叫着要听《大海》,“《大海》待会唱,不着急啊,唉,现在不敢唱了因为版权的问题,别人要告我呢。那就唱两句……”

  舞台上演电影

  参演了张艺谋贺岁片的小沈阳昨晚又开始在舞台上演电影了,把电影《倩女幽魂》搬到了舞台上,为了演好宁采臣,他还专门穿上了古装,连古装的帽子都戴上了,一边用粤语大唱电影《倩女幽魂》主题曲一边上台,颇有几分张国荣的味道。背后竟然背着一个喜羊羊玩偶。而在寻找聂小倩的时候,他拿出的一张画竟然是《还珠格格》里的容嬷嬷,活脱脱一个搞笑版宁采臣。而后他又“PiaPia”地跑下舞台邀请了一位女观众饰演小倩,并且教她说英语,“我爱你知道用英语怎么说么,good morning,teacher!”表演完了还搂着“小倩”,“别动,底下有人照相呢!” 每个小节目表演完,就有多位女粉丝上台给小沈阳献花,说着“阳仔,我爱你”的她们一个比一个夸张,最后一个甚至狠狠勾着小沈阳的脖子,猛亲了小沈阳几下。弄得小沈阳可怜兮兮向老婆汇报,“哎呀,咋这么猛呢,我挨亲了……”《倩女幽魂》演罢,小沈阳又跟媳妇儿两人演起了曾经在网络上出现过很多遍的《大话西游》,此时的他戴上了用鞋垫缝成的僧帽,披上了一条花毯子当袈裟。小沈阳时刻不忘感恩,“这一路走来,掌声也有,笑声也有,骂声也有,我感谢我的师傅赵本山,感谢春节晚会,最感谢的是你们!有你们的支持我啥也不怕!”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