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晓敏花店偷花 面对谭咏麟装疯卖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7:54
谭咏麟面对吴晓敏这个偷花贼无可奈何
谭咏麟面对吴晓敏这个偷花贼无可奈何

  贺岁喜剧电影《财神到》,由香港著名电影人黄岳泰监制,阮世生导演。电影汇集了谭咏麟张震杨千嬅张雨绮、小陶虹、吴晓敏、林江国、李智楠、金莎等众多明星,以三段式的结构讲述分别发生在北京、上海和沈阳三地的故事。剧组目前在北京拍摄中,吴晓敏化身偷花贼,一身哈利波特妆扮让人摸不着头脑,对着财神爷谭咏麟更是装疯卖傻。

  吴晓敏为了《财神到》专门从《家有阳光》剧组请假回到北京。吴晓敏在片中饰演一个精神病人,是一个非常有“笑”果的人,对待角色非常认真的吴晓敏,即便是要个演精神病,也要一丝不苟。吴晓敏还特地翻箱倒柜的找出适合自己觉得衣服,一条封尘了许久的大裤子被一同带到了片场,没想到《财神到》的服装造型师也认同她的“品味”,觉得非常适合这个角色,任由她穿着自己的服装开始拍摄。吴晓敏饰演的精神病跑到财神花店捣乱,屡次偷花都劝阻不了,笑料百出,连财神爷谭咏麟对她也无可奈何。据悉,喜剧《财神到》将在2010年大年初一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