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家宝藏》黄俊鹏亦正亦邪当“土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7:44
剧照
剧照

  慈文影视荣誉出品悬疑惊悚大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在浙江、重庆、天津三大卫视齐齐亮相。剧中主演崔二侉子(黄俊鹏饰演)是个勇猛、义气但是又多疑且迷信的抗日土匪。就是这样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被黄俊鹏演绎的淋漓尽致。

  该剧由小说《天眼》改编而成,集悬疑、惊悚、盗墓、情感于一身。而出演这部戏的主角黄俊鹏也体会了一把英雄瘾。黄俊鹏在该剧饰演一个抗日土匪,虽是土匪,但是对于抗日还是很积极主动,面对国家的宝藏要被鬼子抢夺的时候,他义不容辞、义无反顾的要求去夺回宝藏。虽是土匪,但是心思缜密,各方面部署严格。打得想要夺取宝藏的侵略者一个措手不及,让观者大呼过瘾。

  黄俊鹏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千面”演员,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他都能灵活的去诠释的入木三分,从《井冈山》 、 《长征》里面的青年陈毅,到《终极目标》中梁俊超,再到电影《七剑》里的贯三刀等等,每一个人物性格他都能拿捏到恰到好处。张丰毅曾说过:“黄俊鹏是我遇见戏路最好的演员,他可以把一个完全不出挑的角色演得精彩无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