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婆媳战争》开战 朱杰智斗归亚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5:20
朱杰
朱杰

  婆媳关系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而婆媳矛盾也有愈演愈烈之势,近日,一部单纯描写婆媳关系的电视剧《婆媳战争》在大连悄然开机,该剧将目光聚集到了八零后的独生女媳妇和农村的强势婆婆身上。在剧中饰演八零后媳妇何琳的青年演员朱杰是一进组便开始了和婆婆的战争,第一场戏就是智斗闺蜜的婆婆归亚蕾。

  《婆媳战争》讲述的是何琳(朱杰饰演)和王传志排除种种阻力结婚后,何琳的父母、小姨和王传志的母亲、兄妹因为财产、户籍以及生活习惯的原因爆发了旷日持久的战争,两个不同背景结合的家庭在各种矛盾下身心疲惫,近于崩溃。而何琳的好朋友小雅也面临着她类似的家庭、婆媳问题。

  虽然这边和自家婆婆的问题还没弄明白,可为朋友两肋插刀的朱杰就和朋友的婆婆杠上了。原来,朱杰在剧中饰演的何琳是个典型的八零后媳妇,有些刁蛮、有些任性,自己的好朋友小雅因婆媳关系发生问题,何琳便帮助小雅智斗她的婆婆。

  朱杰说自己第一天进组拍摄的就是和归亚蕾的对手戏,“这场戏讲的是小雅的婆婆扣住了小雅所有的经济来源,连零花钱都没有了,于是我就想了办法,说是小雅结婚的时候借了我几万块钱,现在需要还,帮小雅骗来了零花钱。”

  朱杰本身就是八零后,虽然自己还没有成家,但是她说对于婆媳矛盾的问题是早有耳闻,电视剧还是电视节目真的太多了,朱杰笑说自己提前体验一下婆媳相处之道,学点经验,到时候就不会手足无措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