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魔幻喜剧《别闹了,死神》85后导演扛大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4:31

  11月12日下午,魔幻喜剧《别闹了,死神》剧组,由导演兼编剧沈文帅,携演员沈强、翟寰寰、杨钧儒、陈蕾、李欢、贾蕊、李昊一同出席了在繁星戏剧村举办的新闻媒体见面会,当天出席的还有该剧的制作人朱席帅华、张玥。

导演
导演兼编剧沈文帅

慈禧造型
慈禧造型

  京城刮起“死神”风

  魔幻喜剧《别闹了,死神》不是所谓的恐怖片,相对于同名的惊悚片《死神来了》,则少了一份恐惧,多了一份奇幻与欢笑,该剧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白领张凡经历了多次稀奇古怪的死亡之后的一段奇幻旅程,欢迎来到死后新世界!这里依山傍水,紧邻地铁站,环境舒适宜人,邻居非富即贵,晚清的卖国贼、二战的暴君、美国的捍卫者、中国的街头之王……在这段奇幻的旅途中,男主人公结识了一个看透生活,想尽办法了结自己生命的女主人公冰冰,并且在这个奇幻的世界里,两个人最后发生了如何的感情变化,让我们共同走进剧场去感受吧。

  85后导演扛大旗

  魔幻喜剧《别闹了,死神》的编剧兼导演沈文帅,一名出生于198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的高材生,曾经出演过商业话剧的沈文帅,成功地由一名职业演员转型到一名话剧导演,作为话剧圈中85后的导演,首次执导了商业话剧《别闹了,死神》。在该剧中,沈文帅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例如把当今最热门的魔术表演也搬上了小剧场的舞台,并且在搞笑的环节中,沈文帅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在剧中,传统英语教科书中的李雷与韩梅梅两个众所周知的人物被搬上舞台,导演甚至让慈禧与鲁迅、希特勒、春丽等人一起玩上了杀人游戏。

超人造型

  据悉,魔幻喜剧《别闹了,死神》将于11月19日至12月6日在东图剧场进行首轮演出。

  票价:60元 100元 180元(加50得到同等价位一张)280元(买一赠一) 380元VIP

  订票热线:票务在线:400-610-3721 永乐票务:800-810-1887

  团购热线:13910729512 散票订购热线:13811307171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